舒家反正怎么都不苏的昙

不开脑洞太大会死星的崽
我爱冷圈(噗)
杂食
那啥啥mxtx,mdzs,xz,bjyx通通给老夫麻溜地滚远点

很久没开始动的脑洞坑

《何处落得满身尘》


 

白风镇

初雪将化时候

阿达亲手给落尘君缝制了斗篷

“雪化的时候最是寒冷。”

将斗篷往落尘君怀里一塞,急急转身走

斗篷,烟灰色,缝合的边上零落几朵银白绣线的梅花

回到居所,阿达努力想抑住狂乱的心跳,在大舒几口气后,终于稍稍平复

“哪能多求什么呢,想着落尘君好便好了。”


 

可是和落尘君走的这么一路,点点滴滴都浸入心里去,便是这时入了幻化境就忍不住随着往时那小小的落尘去看去听去触、去玩闹嬉笑、去打斗争吵,又伴着年岁稍长后的落尘君行走凶险之地,同她默不作声抗下惩罚,随她…整颗心全被她浸得湿漉漉的痛,流了泪还是痛,或者是更甚的痛。


 

“师傅,说来也怪,这么些年我是看也看过,听也听过,享也享过,乐得一身闲,可一想若是我去了,最放不下的还是您老人家。如此,便想让你随我去了…”

“你这些年拈惹来的花花草草可不少,你若要人随你去多的是,竟还这般大胆要师傅随你,真所谓‘欺师灭祖’,你瞧我不打你。”

乘风君话毕,奉义无言许久。

久到乘风君觉得这老三又在憋劲儿,来个惊人语。哪料奉义只是合上扇子,颇为郑重地放在他左手边,道,“那,乘风君,你可要随我去?”

乘风君反手抚过手边折扇。

“师傅不随你去,乘风君自然随你去。”


评论

热度(1)